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毅爆扁資金 1億多遭特偵組查扣

記者 郭岱軒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03 0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立委邱毅,晚間在2100全民開講節目中爆料,指出元大證券董事杜麗萍幫忙扁家搬運的7.4億元流向,其中5億元在元大馬家協助下,已經匯往海外,而1億多滯留台灣的資金已經被特偵組查扣;邱毅更點名國泰世華銀行副總蔡鎮宇,給了扁珍5億,知名女企業家陳敏薰,則是以1億獻金換得101董座。

元大證券董事杜麗萍,協助扁珍搬運7億4千萬現金,但錢到哪裡去?國民黨立委邱毅再度爆料。國民黨立委邱毅:「部分的差不多有5億多,已經被匯到國外去,做了相關的處理,這一點元大馬家對扁家是有貢獻的,剩下的還有1億多的現金,已經被特偵組掌握,也已經被查扣了。」

要查資金流向,特偵組還有得忙,不過邱毅繼續點名企業家,爭相「錢」進官邸的內幕。邱毅:「要經營權就要拿錢,中信辜家拿了3億,陳敏薰拿了1億,輸掉了,輸掉總要退錢吧,沒有退錢呀,那1億就留在扁嫂那邊,陳敏薰比較乖巧、比較體貼,一直沒有怨言,所以後來吳淑珍給了她一個安慰獎,就是101的董座。」

名嘴點破共犯結構,呼籲企業家自首,協助特偵組拼湊扁家資金版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麗萍#邱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769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