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援阿扁 南社6日港都辦人權活動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03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南社將在12月6日,舉辦聲援民主、人權大會活動,今天他們召開記者會,前總統府祕書長陳唐山特地到場參加,對於藍營立委爆料陳水扁利用空軍一號運載密帳資金一事,陳唐山直呼不可能,還痛批特偵組違反偵查不公開原則。

透過影片剪輯,台灣南社控訴馬政府對過去的執政團隊進行政治鬥爭,使台灣再次變成一黨獨裁的警察國家。南社影片:「從來沒有發生過的警察暴力,司法濫權!和政治迫害。」

他們打算在美麗島事件29週年前夕,舉辦聲援民主、人權大會活動,陳唐山也出席這場會前會,對於立委邱毅及蔡正元指稱陳水扁利用空軍一號,運載大筆資金一事,十分不滿。前總統府祕書長陳唐山:「用膝蓋想就知道,這哪有可能,這消息也一直報導,哪有可能的事。」

針對報載特偵組透過前總統府出納陳鎮慧的隨身碟,掌握扁家帛琉密帳情資,陳唐山則痛批,這違反偵查不公開的原則。陳唐山:「電視報紙都可以將這些所謂偵查不公開的祕密,他們可以報導,但是當事人的律師沒辦法得到這些消息。」

他們強調,台灣不能走回頭路,一定要全力悍衛自由民主與人權公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唐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379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