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鎮慧電腦露餡 扁辦批檢方洩密


發佈時間:2008/12/03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總統陳水扁的律師鄭文龍,明天將被檢方約談,調查有關他涉嫌洩密案,但他痛批,特偵組說的比他還多,而扁辦也發新聞稿強調,媒體報導陳鎮慧的隨身碟透露扁家海外密帳的訊息,懷疑特偵組才是違反偵查不公開,要求調查辦案人員,對此特偵組強烈否認。

攤開報紙,扁家海外密帳的情資,媒體報導幾乎都指向從陳鎮慧的隨身碟裡透漏出來,但這可惹火了陳水扁的幕僚,扁辦發聲明稿表示,特偵組公然違反刑事訴訟法「偵查不公開」的要求。

因為陳鎮慧的隨身碟是特偵組的扣押物,裡面的內容只有特偵組有掌握,在此嚴正的呼籲,特偵組必須針對相關「辦案人員」是否涉嫌洩密、違法濫權進行調查,若無此事也應立即予以澄清,以還相關當事人清白。

陳水扁的律師鄭文龍,也痛批特偵組,有關洩密,說的比他還多,就連吳淑珍的律師李勝雄也有相同看法。吳淑珍律師李勝雄(97.11.19):「我們律師都遵守偵查不公開,那檢察官有沒有遵守,你們看報導就知道。」

被扁辦以及律師,反指控洩密,特偵組也有話要說。特偵組發言人陳雲南:「偵查不公開,盡量少說話。」記者:「是不是扁律師鄭文龍說,特偵組洩漏比他說有所顧忌?」陳雲南:「我有洩漏給你們嗎?」記者:「沒有啊。」陳雲南:「對啊。」

到底是誰洩密,法務部以及檢方會調查,只不過扁辦發的聲明稿,不也間接證實陳鎮慧的隨身碟的確存在。

◎畫面翻攝報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349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