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勁元傳話 朱朝亮勸扁化敵為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28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特偵組檢察官朱朝亮,爆出陳水扁曾透過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曾勁元,想要跟他見面,但曾勁元否認此事,還表示是朱朝亮要他去找陳水扁,成了各說各話的羅生門;最高檢另案調查,發現曾勁元一共見過陳水扁3次,每次都有紀錄,由於這些紀錄最後陳水扁都沒有簽名,是否屬實還要進一步調查。

記者:「最高檢的調查報告今天出爐?」特偵組檢察官朱朝亮:「…。」

上午8點,特偵組檢察官朱朝亮就已經出現在辦公室外,所有問題一律不答,到底是朱朝亮還是檢察官曾勁元,主動要找陳水扁,最高檢調查日前已經約談兩人。

對此,曾勁元表示連續3次去見陳水扁,都有用筆記型電腦製作訪談紀錄,第一次在5月28日,曾勁元陪張瑋津一起去見陳水扁,談話過程當中,陳水扁強調政治獻金沒有人實報,根本就是必然之惡。

第二份在6月2日的談話紀錄,張瑋津說朱朝亮在這時候,向陳水扁提出化敵為友的三個策略,下策是不擇手段辯護,中策是自己無法脫身,就維護民進黨利益,上上策就是配合辦案換取寬限刑期,陳水扁看過,簡短回覆知道了,感謝。

第三次,曾勁元又在今年8月18日去見陳水扁,張瑋津表示,朱朝亮還請她傳話,向陳水扁提出10個問題,詢問關於人頭帳戶資料,還有企業募款的情形,並要求陳致中夫婦返台。

雖然最高檢初步調查,沒有發現任何的條件或是利益交換,但畢竟,這不是正常的訊問管道,這三份談話紀錄是否屬實,最高檢也將更進一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朝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41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