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商辦回春 「分割出租法」月入3百萬

記者 張嘉男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21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環境不景氣,商業辦公大樓的出租率慘兮兮,但卻有人從中嗅出商機,把好幾百坪的商辦空間,分隔成2到6坪大的小型會議室或是迷你辦公室,恰巧迎合省錢一族,這種「小而美」的聰明分租法,光1個月就能衝出3百萬的亮眼業績,比整層出租獲利更多出4倍。

秘書:「朱經理你好,這是你今天的包裹,麻煩你幫我簽收。」

朱先生一個人從新加坡外派來台灣,像這樣3坪大的辦公室,空間剛剛好,黃小姐和朋友合開了一個服飾店,不常在辦公室的她們,也沒有多餘的預算再請一個秘書,於是他們都選擇了這裡來辦公。房客黃小姐:「他們的秘書很專業,會日文、英文,可以讓我們省下不少接待的錢。」

有秘書有總機甚至還有下午茶的服務,鎖定這類特殊的上班族群,業者推出新型態的服務型辦公室出租。

業者黃揆元:「中價位的辦公室一堆,我要做最頂尖的一個辦公室,出租給這些外商做聯絡處、辦事處。」

以這層位於忠孝東路旁的辦公大樓來說,500坪大的空間,因為景氣不佳,租金從每坪2000元一路跌到1500,等了一年多都還乏人問津;於是房東乾脆把它隔成47個小空間,每間2到6坪,提供秘書、總機、會議室、下午茶的服務,儘管每坪租到15000,反倒卻有9成承租率,月收入將近300萬。

黃揆元:「客戶衣服回來,就幫他們掛好。」記者:「所以你們連送洗衣服的服務都有?」黃揆元:「連擦皮鞋都有。」

大到代收包裹文書,小到連衣服都能幫忙送洗,提供專人服務,化整為零的租屋方式,打敗不景氣,獲利多更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464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