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色箝制媒體? 姚:當初合議制決定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20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新聞局長姚文智在任內停播東森S台,一審被法院判決敗訴,法官質疑政治顏色不該箝制媒體自由,姚文智反批當初是合議制委員的專業認定,他只是執行,還嗆聲如果真的依顏色判斷,當初要關的不知道是哪一台,不過對於3億4千多萬的國賠問題,姚文智不願多談。

留起長髮、穿著休閒,前新聞局長姚文智為東森S台停播官司再露臉,被法官認定顏色箝制媒體自由非常反彈。

前新聞局長姚文智:「專業所做成的多數決議,我遵守,這裡面怎麼會有藍綠的成分呢?更何況,當初大家如果記得,如果是以藍綠考慮的話,是哪一台也不一定啊!」

沒穿西裝、不是官員,姚文智鬥智依舊堅強。姚文智:「龍祥就敗訴,那相同的評審、相同的決策機制、相同的當初時間點做的決策,那為什麼會有不同的判決?」

國民黨立委洪秀柱:「姚文智…,實在是民進黨應該要出來道歉喔,因為當初民進黨執政的時候,用這種違法亂紀的方式,來箝制言論自由,如果說判定國陪之後,應該向姚文智求償。」

判決還沒定讞,NCC暫時沒有轉向姚文智求償國陪3億4千多萬的問題,他自己也不願意多表示意見,或許在野失去資源,還是有那麼點無力可回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姚文智#NC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469

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