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座跟阿扁茶敘 信徒疑遭人設計

記者 莊雪屏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19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特偵組檢察官朱朝亮、吳文忠跟陳水扁,在苗栗觀自在蘭若修道院合影事件,現在有信徒說這整件事很奇怪,2名檢察官當天並沒有跟陳總統在一起,就是那名張瑋津女士特別去叫檢察官離開大廳,去跟陳總統說話的,隨即還被拍照,不排除檢察官被人設計。

朱朝亮坐在陳前總統旁邊,吳文忠穿著藍色衣服,坐在對面,2位調查扁家海外資金流向的特偵組檢察官,竟然和被調查者有說有笑,談笑風生,當天參與法會的女信徒說,不排除檢察官可能是遭到設計。

記者:「是誰叫2位檢察官下來?」女信徒:「好像是張瑋津上來說,你們下來一下,朱朝亮跟吳文忠,跟我師父非常久。」

女信徒證實,日慧法師追思會當天,陳前總統確實有到場,而且就是透過扁家友人張瑋津的介紹。女信徒:「他一定會來參加這個活動,(張瑋津)她是處心積慮的,我們也是事後回頭才想說,啊,原來張瑋津前一天晚上來,其實就是有目的。」

陳前總統遭到收押,特偵組偵辦扁家海外資金案如火如荼,張瑋津選在這時,秀出陳前總統和檢察官的合照,為的是什麼?難道陳前總統參加法會,巧遇檢察官到相片流出,都是一場精心設計的騙局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452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