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堅退選桃園!鄉民女神喊不捨:他黨窮追猛打造成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9:38
鄉民女神「qn」為林智堅感到不捨。(圖/翻攝自黃瓊慧臉書)
鄉民女神「qn」為林智堅感到不捨。(圖/翻攝自黃瓊慧臉書)

連日來的「論文門」風波,讓林智堅今(12)日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戰,並且由立委鄭運鵬接棒參選。對此,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有PTT鄉民女神之稱的「qn」黃瓊慧發文表示,對林智堅的狀況感到相當不捨,也認為會有這樣的結果是因為「他黨無所不用其極的窮追猛打」所造成的。

更多新聞:綠拚桃園上演「大鵬斬智」網暴動 鄭運鵬記者會快閃離開

 

在林智堅宣布退選之後,黃瓊會便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收到許多好友私訊,有些人說難過、不可置信,更好奇是否還有轉圜的空間,她一一安慰好友,同時也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與信任,至於她自己「出奇很平靜的接受」。

更多新聞:換堅後「論文門」續燒!王鴻薇:告發追究裝傻官員瀆職

黃瓊慧接著表示,自己沒有太多時間處理私人情緒,而她相信林智堅這個決定是經過多方評估與考量,並直指「畢竟這一個多月來,他黨的攻擊與抹黑,讓團隊早已準備好的城市規劃與願景,完全無法向市民朋友一一述說」。
 

黃瓊會在臉書發文發表對林智堅退選的看法。(圖/翻攝自黃瓊慧臉書)

更多新聞:一路挺!林智堅退選鄭文燦不捨發聲:他的生命故事是勵志教材

此外,黃瓊慧也提到,看到林智堅上政論節目,「提及他的孩子、他的家人、他的太太面對他來參選桃園市長、他黨對他幾近人格上的毀滅、政治上的霸凌,我們真的感到很不捨」,黃瓊會相信,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的初衷,就是做足準備要為桃園人服務,而她也強調「他做出退選的決定不是因為承認任何事情,而是不想讓選戰模糊,讓選戰繼續正常的走下去」。

黃瓊慧先前與林智堅一同拍宣傳照。(圖/翻攝自黃瓊慧臉書)

更多新聞:2天前逆風挺林智堅!他今捐百萬給鄭運鵬 網勸:等風向穩點

身為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黃瓊慧對這樣的結果衷心支持並感謝,不過「更多的是不捨與心疼」,同時,黃瓊慧也向支持者喊話,希望可以把支持林智堅的力量,轉而支持鄭運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桃園市#鄭運鵬#林智堅#換堅#民進黨#黃瓊慧#鄉民女神#q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32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