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堅宣布退選!網推改戰「民主聖地」穩爆:綠營分裂照贏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5:46
林智堅召開記者會宣布退選。(圖/TVBS)
林智堅召開記者會宣布退選。(圖/TVBS)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深陷論文、12億棒球場「雙門夾擊」,台大國發所論文被認定嚴重抄襲,撤銷碩士學位。今(12)日中午,民進黨在總統官邸召開臨時選對會,林智堅隨後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對於之後在政壇的位置,林智堅沒有表態,不過網友已替他想好下一步,建議可以改戰同樣是六都的台南市。

林智堅強調會在另個戰場捍衛清白。(圖/TVBS)

 
更多新聞:宋少卿酒駕0聯絡!馮翊綱「忍半年」暴氣:彷彿不是搭檔

林智堅在記者會中表示,不願意因為個人的不足與缺陷,造成團結、建設台灣的進步力量,陷入泥沼而無法出聲。因此選擇離開桃園市長選舉的戰場,在另一個戰場捍衛自己的清白,雖然很抱歉沒有完成大家託付的任務,半途成為傷兵離開戰場,但他不會避戰,「未來也將持續採取救濟手段,去捍衛我的人格與清白。」

網友熱議林智堅的下一步動向。(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午後雨神襲西半部!10縣市大雨特報 當心雷擊、強陣風
 

早在林智堅確定退選前,有名網友在PTT發文直言,林智堅的選情岌岌可危,透過多方的觀察,「只有台南歷年以來是民進黨的勝利保證」,想知道如果把林智堅調去台南選,「有機會一挽狂瀾嗎?」

貼文一出,獲得熱烈回響,網友紛紛推文表示認同,「100%會上,而且會拿到壓倒性票數」,「台南綠色分裂照贏」、「完全沒問題,台南綠到流汁」、「台南應該登記就上了,競選經費都能省了」、「哪個民進黨的在台南選不上,才是新聞吧」、「你不如問在台南dpp要怎麼輸」。
 
 
#林智堅#鄭運鵬#蔡英文#2022九合一大選#桃園市#台南市#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1102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