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注意到了」 國台辦不評論扁被關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李皇龍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12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08/11/12 11:18

陳前總統遭到收押禁,大陸國台辦在早上例行記者會上,只簡單表示注意到有關報導,不願多作評論;不過針對陳前總統在出庭前,指控馬英九和共產黨合作,把他關起來,大陸國台辦的回應很直接,表示「這是拙劣造謠的伎倆」。

早上陳前總統走進台北看守所,10點在北京例行記者會上,台灣駐京媒體都很想問大陸國台辦。

記者:「這2天台灣最關切的就是,前領導人陳水扁被聲押的事情,那麼大陸相信也都知道這事情,不曉得大陸官方對於這事情,有什麼樣的看法和說法?」國台辦發言人范麗青:「我們都注意到了有關報導。」

國台辦維持一貫態度,不願評論陳前總統被收押,不過針對陳前總統11日出庭前,指控國共聯手讓他被關,大陸國台辦對此做出回應。

前總統陳水扁(97.11.11):「馬英九為了向中國交代,竟然跟共產黨合作,要把阿扁抓起來!」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范麗青:「他是純屬造謠,他這種說法,這種拙劣的伎倆,背後的目的是什麼,相信大家都會看穿。」

大陸國台辦罕見重砲轟擊,不過另一方面也不忘持續向民進黨喊話,歡迎綠營人士以適當身分登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555

0.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