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偵辦扁23小時 警察、媒體累翻天


發佈時間:2008/11/12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偵訊、羈押陳總統,從昨天早上9點半開始,直到今天清晨7點,終於裁定收押禁見,算一算耗了23小時,而這也讓一路守候在法庭內外的警察和媒體,相當煎熬,因為光是護送陳水扁,一個晚上就在台北地院和台大來回跑,最後陳水扁進了土城看守所,而大家也都累到人仰馬翻了。

台灣史上頭一遭羈押國家前元首,偵辦時間破紀錄長達23小時,不只偵辦人員忙翻天,就連一旁的警察也累壞了。

一整個晚上,員警的精神就像玩雲霄飛車,8點阿扁進入羈押庭,守在法院外的警察鬆一口氣,敵不過夜間氣溫低又下雨,只好拍拍身上雨水,聳聳肩、拉起拉鍊,彼此對看苦笑著嚴陣以待,只是沒想到11點,阿扁出招了,大夥只好打起精神,拿著警棍,沿路護送阿扁進台大。記者:「可不可以講現在情況?麻煩請站中間。」

在台大醫院準備迎接阿扁的警政高層,也不敢懈怠,一下來回跺步,一會雙手盤握,但折騰一天實在太累,甩甩手振奮精神,又拍拍夥伴肩膀互相打氣。

終於把阿扁交給醫生,站崗一天的警察,已經撐不住了,壓低帽子,拿著盾牌就打起瞌睡,但同樣累翻天的還有媒體記者,守候在北院等結果,一看到有人員下樓梯,就拿著麥風和攝影機,擠啊擠,追啊追,一刻都沒得放鬆。

阿扁遭羈押,媒體警察也大演追趕跑跳碰戲碼,23小時的破紀錄開庭時間,法庭內外,大家都哈欠連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前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828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