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宴請日訪團 朱立倫:雙邊長期互動持續強化邦誼

責任編輯 鄒慈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11:12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晚宴請「思考日本安全保障議員之會」訪台團,朱立倫說,日本眾議員石破茂一行長期以來支持促進台日關係與安全合作,在雙邊長期互動基礎下,定能持續強化台日邦誼。

由日本跨黨派國會議員組成的「思考日本安全保障議員之會」訪台團一行於27日抵台,共同團長為日本前防衛大臣石破茂眾議員、前防衛大臣濱田靖一眾議員。

 

國民黨發出新聞稿表示,朱立倫晚間宴請「思考日本安全保障議員之會」訪台團,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也前往會場致意,雙方就台日安全、印太安全等議題進行意見交流。

朱立倫表示,誠摯歡迎石破茂一行的到訪,中華民國與日本在各方面的合作十分密切,國民黨與自民黨也有相當深遠的歷史淵源。相信此次訪團來訪將維繫兩黨長期的交流、鞏固兩國友好的情誼,共同維護印太區域和平、穩定、繁榮與發展。

朱立倫也提到,石破茂一行長期以來支持促進台日關係與安全合作,在雙邊長期互動基礎下,定能持續強化台日邦誼,也期待訪賓能持續支持台灣在區域及國際中的參與。中華民國與日本在經貿、科技、文化上的合作皆有相當成果,如台日漁業協議、姊妹市互惠、國際學術交流等。
 

國民黨指出,這次訪賓多具國防議題背景,石破茂、濱田靖一均曾任前防衛大臣、長島昭久眾議員曾任前防衛副大臣,長期關切台日關係及印太和平穩定,過去也曾多次訪問過台灣。石破茂便曾對美中關係緊張的國際局勢表示,需要增加與亞洲鄰國的關係;濱田靖一在任內也致力於增進與鄰國間的友好關係。(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訪台#日本#石破茂#合作#台日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946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