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場路上就攔! 安檢點隨機抽檢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03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要攔截抗議人士進入機場,今天上午進入機場的聯絡道路,設有2個崗哨安檢,隨機抽檢耗費時間,讓部份趕著上班或搭機的旅客相當不滿;即使這一道關卡通過了,進到機場,要入航廈大廳還要經過盤查;不管是旅客或機場工作人員,都滿肚子火;甚至今天要出國的前立委蕭美琴都被盤查,氣得痛批,怎麼國家弄得像戒嚴一樣。

拒馬、蛇籠全出動,警方還用紐澤西護欄隔出2個車道,從中山高進入桃園機場的聯絡道路,一大早就隨機抽檢。

警方:「你做機場捷運的是不是?」民眾:「對啊。」警方:「你們有沒有工作證?」民眾:「沒有。」警方:「沒有工作證,幾個人?」民眾:「機場不需要工作證吧。」

車上超過3個人,或貼有任何抗議標語,馬上攔截;大型遊覽車,更不放過。警方:「看一下護照,出國嗎?」導遊:「對,全陸客。」

但攔檢耗時,免不了造成塞車。民眾:「要等什麼啦!我要趕飛機!」民眾:「影響到我們上班的權益。」民眾:「你說要檢查,就檢查喔?」警方:「沒有啦,看一下而已啊。」民眾:「很無聊,一個人來,要這麼勞師動眾。」

民怨讓警方很有壓力,馬上換個方式,攔檢過的,就發一張酒駕宣導標章的另類通行證。記者:「攔檢過了,就貼這個比較方便。」民眾:「不用一直看,對啊。」

機場外,一團亂,要走進航廈大廳的也都要盤查。員警:「妳要進去做什麼的?」機場工作人員:「上班啊。」員警:「看一下證件。」機場工作人員:「沒有。」員警:「身份證嗎?」機場工作人員:「我控制中心。」員警:「控制中心,好,OK。」

出境旅客:「沒意思啊。」記者:「怎麼說?」出境旅客:「就覺得民不聊生。」

還有更引人注目的盤查目標。民進黨前立委蕭美琴:「這樣1萬個警察,保護1個中國俗仔,來對付我們的人民,我覺得真的是太過份了,而且破壞國際形象,整個國家像戒嚴一樣!」

記者:「今天這邊有3千警力,你覺得會不會太多?」吳奇隆:「我現在比較擔心,我的航班的時間。」

航警曾函文航空公司,勸導民眾避開陳雲林抵達時段的班機,但顯然多數民眾還是照行程走,真遇上這些場面,才覺得不方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美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387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