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陳雲林! 綠營團體發動靜坐

記者 李葆仁 /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03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來台,在高雄有建國聯盟號召民眾,在中央公園靜坐抗議,他們拿著標語,準備要靜坐一天,表達他們的不滿,除此之外,也有支持群眾拿著飛鏢,射陳雲林及馬英九的看板,表達他們心中的不滿。

支持群眾:「共匪!共匪!」

由建國聯盟所號召來的群眾,拿著飛鏢,往陳雲林跟馬總統的大看板猛射,邊射邊罵,發洩他們心中的怒氣。支持群眾:「政府要跟百姓說清楚,到底找他來幹嘛?面子都被他們丟光了!」

除了射飛鏢,50名的綠營群眾,他們頭綁黃布條,手上拿著「勿通匪類」的超大標語,還有人把活動貼紙貼在嘴上,他們打算在廣場上,靜坐24個小時。支持群眾:「我不知道他們來要談些什麼,但這勢必會影響到台灣的生活、經濟,各方面都一定會影響到。」

有人坐著輪椅,拄著柺杖來抗議,也有學生一下課就來參加靜坐,雖然人數不多,但是他們靜坐的心意很堅定,除此之外,他們也決定在明後幾天,發動遊行,把他們對陳雲林及政府的不滿,通通發洩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雲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392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