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任總幹事又反悔!李彥秀澄清、蔣萬安力挺破謠言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0:18
有媒體報導李彥秀允諾擔任蔣萬安競選團隊總幹事又反悔。(圖/翻攝自李彥秀臉書)
有媒體報導李彥秀允諾擔任蔣萬安競選團隊總幹事又反悔。(圖/翻攝自李彥秀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逐漸競選團隊成形。不過,日前有媒體報導,國民黨內湖南港區議員參選人李彥秀,允諾擔任蔣萬安的總幹事又反悔,甚至惹得黨內選區議員不滿。對此,李彥秀也發文澄清,自己早已和蔣萬安及團隊有默契,「不加入、但會全力支持」,更坦言「不能讓流言傷害萬安」,及她跟黨內同志的感情。

「選舉的流言蜚語,不應該成為裂解團結的工具!」李彥秀昨(20)日晚上發文吐露心聲,透露自己跑了一天的行程,回到家腦中還在轉個不停,疑惑怎麼會簡單的事情可以被如此曲解,心情複雜難受。

 

更多新聞:曾力挺柯文哲!8年前舊照被酸迴力鏢 陳時中:眼光不足

她表示,昨天上午跟蔣萬安開完記者會,接續跑著既定的行程,助理提醒她又有一篇提到自己拒絕擔任蔣萬安總幹事的報導,而且跟事實有滿大的落差,也引發了其他同志的不滿,讓她聽著心裡實在難受。

李彥秀發文澄清。(圖/翻攝自李彥秀臉書)

 
李彥秀表示自己從年初到現在,跟蔣萬安還有蔣團隊都保持很好的溝通,甚至多次主動薦舉他團隊成員。她自認,一直以來跟蔣都有不加入團隊、但會全力協助的默契,「因為我更期望自己可以回歸初心,以將藍營港湖基本盤撐大,爭取議員席次最大化,增加市長得票數,作為我這次參選的目標。」

更多新聞:夜襲!坤輿掩埋場爆流血衝突 學生眼鏡碎裂、至少7人傷

然而,報導中提到她允諾擔任總幹事又反悔,甚至選區議員反彈等等,「這些都跟我的理解有很大的落差」。李彥秀指出,選舉團隊組建是分秒必爭的工作,絕對不可能因為個人的規劃,導致進度的延遲;而且她更相信,自己跟其他黨籍的參選人,都有一致對外,一起拚搏的決心,坦言「我無意為難媒體朋友,但是我同樣不能讓這樣的流言傷害萬安,傷害我跟同志之間的感情。」

蔣萬安現身留言。(圖/翻攝自李彥秀臉書)

對此,蔣萬安本人也現身回覆,「流言蜚語破壞不了我們團結拚搏的決心,台北隊一起加油」;李則回應,「謝謝萬安,一起加油!」2人共同打破傳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蔣萬安#競選團隊#李彥秀#總幹事#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1418

0.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