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25遊行/搶輸! DPP退守台北車站嗆陳雲林


發佈時間:2008/10/26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才結束1025大遊行,民進黨現在又將投入第二階段,向陳雲林嗆聲的規劃,只是他們心目中理想的場地,陳雲林下榻圓山飯店旁的圓山公園等週遭路權,都被國民黨申請走了,因此目前只能退而求其次,在台北車站辦守夜活動,不過部份綠營市議員私下透露,即使無法就近嗆聲,他們也已經想好對策,準備隨時突圍。

1025遊行都已經結束了,這些人繼續留守凱道。台北市議員莊瑞雄:「從昨天坐到現在的人請舉手,昨天到現在都一直坐在這裡?」遊行民眾:「我們都沒回家。」莊瑞雄:「幫自己鼓掌一下。」

要大家保留體力,畢竟終極目標可是陳雲林,而且民進黨已經選定「台北車站」作為下一個戰場。遊行民眾(95.09.14):「阿扁下台!阿扁下台!」

當年的紅杉軍從凱道被迫改到台北車站,其實這裡也不是民進黨的首選地,畢竟陳雲林下榻在圓山飯店,理想狀況是在附近的圓山公園辦守夜活動,但國民黨這次手腳可快了,早包下圓山飯店附近,包括中山北路、民族東路、劍潭的路權,而且一路包到15日,民進黨退而求其次,改到火車站,目前只有申請到路權,集會遊行權要得再努力申辦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98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