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馬擬簽和平協議 李:美日不會准

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25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綠營今天舉辦1025大遊行,前總統李登輝沒有出席,而是自行舉辦台灣主權座談會,李前總統批判馬英九要簽和平協定,根本就是自己一廂情願;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上午出席這場活時,談到馬總統說現行兩岸政策,很多都是沿用民進黨時代,蔡英文也予以駁斥。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基本的問題是,第一個,我們沒有接受九二共識啊,而且這個九二共識也不等於國民黨的一中各表,所以在主權的問題上,我們是比較更堅持的,那如果要處理類似這樣的協定,我覺得處理的人本身要有全民的信賴,也要有一個很好的紀錄說,他對主權這件事情,是很堅持的。

那我想現在處理我們國家兩岸政策的這些人,我們倒是還沒有感覺到,他們足夠的人民信任在裡面,我們處理的和平架構協定,跟現在馬總統講的和平協定,在我的認知裡面,好像兩個內容是不一樣的。」

而前總統李登輝被媒體問到這個問題時,他也說,這根本就是我們一廂情願,美日不會准的。前總統李登輝:「台灣和中國大陸要來協議,是為我們國際關係,台灣海峽中間,實在沒有辦法單方面要來解決的事情,沒有辦法這些周圍的國家,美國、日本不會准喔!」記者:「這樣有點太一廂情願?」李登輝:「一廂情願,看他要怎麼做啦,國際上看站不站得住腳。」

李前總統表示,兩岸和平協定很可能會違反國際關係,特別是美國及日本,很可能不會准許這樣協議的存在,因此他也質疑馬英九的作法,是不是太過一廂情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848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