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25遊行/國是論壇 成1025動員反動員戰場


發佈時間:2008/10/24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1025大遊行明天即將登場,為了激發群眾走上街頭,今天民進黨立委卯足全力,把國是論壇,當成了宣傳管道。

民進黨1025大遊行,登場前夕,立法院國是論壇,成為藍綠宣傳、反宣傳的角力戰場。民進黨立委賴清德:「不滿意把台灣當成地區,更不滿意,把總統當成一個先生來看待時,請你站出來。」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我們大家共同站出來,站出來表達我們人民心聲,讓無能的政府聽到。」

國民黨立委徐少萍:「民進黨這次遊行訴求非常好,反黑心就是反黑心政客,就是反阿扁啊!」國民黨立委曹爾忠:「陳水扁A國家的錢,就是最大的黑心。」

火力一路延燒,空坐在一旁,等著備詢的行政院長劉兆玄,成為民進黨立委動員1025的最佳催化劑。民進黨立委林淑芬:「院長,劉天兵啊!中國時報的記者說內閣何時裁員,院長說,你們中時什麼時候裁員,(劉院長說)你問我問誰啊,真是人民的悲哀啊!」

國民黨立委也不甘示弱,細數民進黨執政8年作為,企圖削弱遊行氣勢。國民黨立委郭素春:「(民進黨)蠻橫無理的粗暴動作,一而再再而三的上演,我們都可看出,民進黨無處不有的暴力行為。」

搶發球權,藍綠立委各憑本事,爭取輿論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490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