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銘清訪台/「沒台獨沒戰爭」 王定宇:恐嚇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22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海協副會長一句「沒台獨,永遠沒戰爭」在台灣中南部發酵,陳前總統特別批評了這句話,事件主角台南市議員王定宇也批,下午民進黨南投縣黨部,甚至率領50多位支持群眾,到法院按鈴控告,他們告張銘清公然恐嚇台灣。

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97.10.21):「有沒有戰爭,關鍵是有沒有台獨,沒有台獨,就永遠不會有戰爭。」

張銘清這番喊話,王定宇這麼解讀。台南市議員王定宇:「沒有台獨就沒有戰爭,意思就是你們主張台獨,我就打你們?」

議員含淚控訴,黨員隔空聲援;再加上陳水扁也講了相同話,民進黨下午有了更實際的動作。民進黨員:「張銘清,抓起來!張銘清,抓起來!王定宇,加油!」

50多位抗議民眾,舉牌高喊將張銘清抓起來,氣憤台灣人被欺負。民進黨員:「台灣人生命還沒受到威脅,如果生命受到威脅,竹竿、菜刀拿起來就可以開打了,我們鄉下人拿畚箕、鋤頭拚輸贏!」

警方見到大隊人馬立刻上前勸阻,最後由代表按鈴控告,海協會副會長公然恐嚇。民進黨員:「弓長『張』,『銘』,銘謝惠顧的『銘』,清,清水溪的『清』。」記者:「大陸的?」民進黨員:「對。」

台中市民進黨員,也高舉國旗呼喊捍衛國家主權。民進黨員:「捍衛國家主權,捍衛國旗。」

張銘清,人離開了台灣,但恐嚇台灣說持續在中南部發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銘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59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