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甘沉默 陳幸妤轉投書平面媒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22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多次表明不喜歡媒體的陳幸妤,月初卻主動投書平面媒體,這樣的舉動引發外界揣測,週刊報導陳幸妤其實更想上政論節目,好好針對洗錢案幫扁家辯白,尤其曾接觸三立和民視的政論節目,雖然節目方面低調否認;不過,陳幸妤早在2年前,就曾說過如果要講事實,恐怕得要電視台幫她開帶狀節目。

記者(2006.10.20):「那你願意跟我們說事實嗎?」時任總統女兒陳幸妤:「我跟你講你大概可能需要,每天開1個小時的帶狀節目,我每天講才夠。」

陳幸妤真的要開講嗎?2年前的這句話,難道無法忘懷,週刊爆料,陳幸妤在洗錢案爆發後曾接觸政論節目,想要親上火線說明白。陳幸妤(2008.6.25):「你們昨天太多藍軍名嘴,跟著在電視上隨之編故事,張友驊不是說了嗎?不公不義的檢察官,他不願意配合,我弟弟也一樣啊。」

聽得出平時有看電視做功課,想力抗名嘴,傳出陳幸妤找舞台,獨鍾三立和民視,但大話新聞主持人鄭弘儀表示,不知道這件事,若要找名嘴也是尋求專業,陳幸妤的專業是當醫生。

至於頭家來開講,執行製作人表示沒被詢問過,再加上節目已經轉型,會不會邀陳幸妤恐怕有待考慮,節目低調否認有此事,但也有這麼一說。陳幸妤:「我爸叫我什麼都不能講。」

陳前總統畢竟更懂媒體,都已經好幾次攔不住陳幸妤的心直口快,是不是因為這樣,陳幸妤才轉而投書平面媒體,無論如何就是不甘沉默,要找到能暢所欲言的發聲管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幸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74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