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雲林稱馬主席? 陸委會:毫無所悉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潘郁文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21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馬英九公開保證,他任期4年兩岸沒戰爭,民進黨立委批評馬英九一廂情願,打兩岸和平牌掩蓋政績無能;至於外傳陳雲林來台,是不是真的稱馬總統為馬主席,陸委會說毫無所悉,綠營則是嗆聲,如果馬總統4年無戰爭的宣示,是等於跟對岸私下簽和平協定,那麼台灣內部恐怕發生流血戰爭。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要來,台灣的馬總統真的會變成馬主席嗎?陸委會主委賴幸媛:「總統府已經講得非常明確,毫無所悉。」

陸委會主委第一時間又是澄清,但這個問題,綠營堅持只有一個標準答案。民進黨立委蔡煌瑯:「只有一個標準答案叫總統,馬主席、馬教授、馬先生、老馬、小馬這些稱呼,都是要矮化台灣的主權。」

國民黨立委吳敦義:「期待稱呼馬總統一聲總統嗎?這對客人也許有他的難處喔。」

要陳雲林稱馬總統,都說有難處,那馬總統是不是自我矮化,現在還公開保證兩岸4年無戰爭,是不是投降主義。蔡煌瑯:「他想用兩岸和平牌喔,來掩飾他現在的無能,馬英九的一廂情願喔,充其量只是用熱臉貼中國的冷屁股,也也是在向陳雲林示好。」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如果不會戰爭,是基於這個簽和平協定來的,這個協定也一定要送立法院,如果真的是總統有權割地、國會無力可回天的話,那麼一定會有流血戰爭,在台灣內部。」

馬總統對兩岸態度一舉一動,綠營緊盯監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477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