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雪紅:父「勤勞樸實」 樹立風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18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經營之神王永慶辭世,靈堂今天正式開放,從白天到黑夜,弔唁賓客不斷,連富邦蔡萬才親自上門誌哀,表達對這位最傑出企業家的懷念,至於王家人更是守在靈堂超過12個小時,從大陸趕回奔喪的王雪紅強忍悲傷,說出父親恪遵「勤儉樸實」,已經給子子孫樹立最好的風範。

從白天守到黑夜,從大陸趕回奔喪的王雪紅,對父親的思念,就像淚水一樣,濕了又乾,乾了又濕。王永慶二房三女王雪紅:「相信他留給我們很多的風範,像怎麼樣勤勞樸實,腳踏實地做人,追根究底止於至善,這些都能夠給子子孫孫最好的楷模。」記者:「副總裁,請問告別式時間決定了嗎?」王雪紅:「...。」

王永慶人生的最後一段路,三房李寶珠和長女王瑞華隨侍在側,陪著父親赴美,卻捧著遺照回來。

比李寶珠晚了1個多小時踏出靈堂,王瑞華似乎想再多陪父親一會兒。

正式開放第一天,弔唁始終不斷,連富邦蔡萬才也親自走一趟誌哀思。富邦金控總裁蔡萬才:「他可以說是,我們台灣一位最傑出的企業家,把台灣的工業帶到今天情景,突然聽到他逝世,實在很捨不得。」

由金融界輩分甚高的蔡萬才,說出對石化業這位巨人的追憶,王永慶的離去,對子女,對政商界都是同聲哀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雪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183

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