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營之神辭世 安眠林口南亞園區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16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經營之神」辭世,外傳計畫長眠自家園區,去年台塑南亞塑膠提出申請,把位於林口特區裡,一塊5.04公頃工業用地變更為「墳墓用地」,根據園區警衛透露,確定將設立王永慶的紀念園區,只是還沒有動工,王永慶遺體回台後,也將在長庚大學,先設置臨時靈堂。

強力水柱清洗地板,工人不斷進進出出,門口堆滿了全新的地毯,長庚大學的活動中心3樓,將要佈置成王永慶的靈堂,門面當然重要,屋頂也找來工人重新粉刷。

貨車正常進出,台塑集團林口南亞廠旁邊的氣氛,卻跟以前完全不一樣,因為這裡是王永慶預定的長眠之處。園區警衛:「不要在這邊照相,紀念館預定地是在這邊沒錯,但是還沒動工。」

要怎麼規劃還在研議,這塊5.04公頃的土地,去年年初才申請從工業用地,變更地目成墓地;台北縣政府在得知王永慶過世的的消息之後,也還在開會決定,是否通過這項申請案。

王永慶的家人還另外規劃了紀念園區。立委廖正井:「(希望)他的紀念館在桃園,蘆竹這個地方都是在他自己的土地上。」

設立紀念館、安排墓地位置,這些,都在1、2年前就開始規劃,用自家土地安排自己的後事,經營之神王永慶,早就決定要落葉歸根,長眠在自己的土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永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687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