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瑟珍率團登陸 行銷台灣觀光

記者 仇佩芬 / 攝影 焦漢文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13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交通部拚觀光,今天由觀光局長賴瑟珍率領業者前往北京,向大陸旅遊業行銷台灣;預計在北京和南京各辦一場說明會,由於邀請了表演團體演出,加上送給大陸業者的禮物,此行預算高達台幣700多萬,不過賴瑟珍說,這比在大陸花錢買廣告更有用,希望年底前大陸觀光客人數可以達到2萬人。

觀光局長賴瑟珍以「台旅會」會長的身分,率領台灣觀光業者到大陸拚業績,剛抵達就先訂下預期目標。觀光局長賴瑟珍:「(北京)有400多位旅遊業者來參加,比方說可以到年底,是不是可以設定2萬人為目標。」

為了達成目標,台旅會不惜砸下重金,在北京和南京舉辦兩場業者說明會,預算高達台幣760多萬;不但從台灣請來表演團體演出,光是禮物就要70幾萬,賴瑟珍解釋,從效益來說,這些錢花得很值得。賴瑟珍:「比在大陸刊登廣告做行銷,花費的金額遠比這個還要大。」

賴瑟珍強調,目前大陸觀光客人數不如預期,主要問題是兩岸直航的航點和航線不夠,因此這一次除了加強宣傳,還要就增開航點進行溝通。賴瑟珍:「陳雲林到台灣之後,我們也期盼兩岸的,航班航點可以增加。」

寄希望於陳雲林到台灣,觀光局搶先登陸,營造兩岸共識,為台灣觀光業者創造更多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346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