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擋泥板超搶手!網路3倍價轉賣 黃捷轟:情何以堪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3:18

為了年底選戰,高雄市議員黃捷推出「擋泥板」當作選舉小物,一開賣2小時內秒殺,至今加開到第4刷,沒想到網路上,卻有人以3倍價格轉售,黃捷怒轟,要大家別跟黃牛買!另外高雄左楠區市議員參選人白喬茵,同樣也推擋泥板,還有人一次預訂100份,超級熱銷。

圖/TVBS

 
高雄市議員(無)黃捷:「把一個人頭掛在後面,大家應該不敢掛吧,結果我敢賣大家敢買耶。」

手上抱著一大塊擋泥板,就是高雄市議員黃捷推出的競選小物,一推出就搶翻天。

高雄市議員(無)黃捷:「一度加開到現在已經第4刷了,大概是800片左右,接到熱心的民眾跟我反應說,在網路上面有人拿我的擋泥板去出售,而且他是用3倍價賣。」

 
黃捷又好氣又好笑,因為這塊擋泥板,是520元就贈送的小物,5月底開賣,首波限量200片2小時內直接秒殺,至今加開到第四刷,沒想到網路平台卻有不少人轉售,甚至哄抬到3倍價格。

圖/TVBS

高雄市議員(無)黃捷:「我的擋泥板用意是要募款嘛,如果大家私自買賣的話,就失去我募款的本意了,結果變成拿去有心人士拿去牟利,那我覺得對我來說情何以堪。」

就怕白花花的競選經費,落入不肖業者手裡,黃捷急得呼籲大家別跟黃牛買,民眾想要,一定有機會加開,不過同樣拿擋泥板當成選戰武器的,還有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白喬茵。

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國)白喬茵:「我們原本預估印製200個,現在已經追加到280個了,是因為高雄的機車族比較多,也正式大家來宣示,我們想要來照顧高雄機車族的決心。」

圖/TVBS

還有民眾一次大手筆訂了100份,買下「喬妹追風擋泥板」。市議員參選人,鎖定機車族,推出有大頭貼美照的擋泥板,熱訂之外,意外還在網路造成價格哄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舉#國民黨#哄抬#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92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