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資常出錯? 調員:扁得便宜還賣乖

記者 賀乙舜 /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09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水扁在法庭上公然譏諷,調查局給他的情資常出錯,引起基層調查員強烈反彈,內部網站出現一篇文章,抨擊陳水扁是撕裂族群、分化政黨的人,葉盛茂像忠犬般付出卻被關進大牢;對此調查局長吳瑛呼籲全體同仁「忍辱負重、共度危機」,但也有調查員認為陳水扁說的是真話,同仁自己要檢討。

8日下午,就在扁葉對質庭訊剛結束,調查局內部網站PO出一篇文章,文章主題是老葉應做的最後一件事,對於陳水扁說調查局呈報的情資常出錯,嚴詞反擊一個整天撕裂、分化族群政黨的人,竟得了便宜還賣乖;葉盛茂如同忠犬般付出,下場卻是全體調查員一再被凌遲,如果想將功贖罪,應該要揭露過去陳水扁曾干涉偵辦案件等不法作為,以示悔改。

不到一天,這篇文章引起近千名調查員熱烈討論,大罵葉盛茂不公不義,害得民眾和檢方,對調查局信任度大大降低,傷害太大,只求一個不被外界質疑、不會被長官出賣的乾淨辦案空間。

不過也有人認為,內部有害群之馬,同仁自己應該檢討,對於內部網站的唇槍舌戰,調查局長吳瑛的回應不令人意外地,呼籲全體同仁忍辱負重、堅守崗位、勇敢面對、共度危機;只是這番話,似乎鼓勵作用不到,基層反問,如果再沒有積極改革作為,不知道要忍多久才能平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調查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355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