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蔣萬安「養鼠說」 黃珊珊:選民是人不是票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國正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2 19:47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蔣萬安酸民進黨,捧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策略是「養老鼠咬布袋」,黃珊珊回擊,選民是人不是票,一直在算票很沒意義。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請副市長畫王)。」

幫老虎頭上的王字上色,年底首都選戰,藍綠就怕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聲勢再上漲,真的要稱王,尤其綠營捧黃打蔣失算,被國民黨蔣萬安酸,養老鼠咬布袋。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選民是人不是票,就一直在算那個藍藍綠綠的票,我覺得很沒有意義。」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選舉的過程本來就不應該有太多的,政治的考量跟選票的算計,(我會)一步一腳印來爭取民眾的認同。」

圖/TVBS

但選票流向,還是得關注,尤其黃珊珊,在綠營助攻下,反而變得藍綠通吃,藍綠只好專攻柯文哲市政,避免黃珊珊兩方討好,持續得利。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無謂的攻擊我覺得市民也會看在眼裡,所以我們還是拿出真本事,大家一起接受檢驗。」

民進黨策略失效,又遲遲不提名台北市長人選,傳出是主席蔡英文,還沒放棄前副總統陳建仁。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舉還是有他世俗的一面,他要布局、要什麼,哪裡是說想換就換的沒那麼容易。」

柯文哲似乎不認同,傳出民進黨還在等陳建仁點頭,一方面苦於柯文哲,帶領著不聽話的台北市,加上下半年疫情趨緩開放後,顧慮地方諸侯政策不同調,會扯後腿,如果陳建仁出戰北市,能超越政黨跟意識形態,也讓林佳龍有台階下。

 
台北市長柯文哲:「扯中央後腿天啊,我都沒有說中央扯地方後腿了,(被說不聽話)我有四個堅持。」

無論是不是煙霧彈,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歨步精算,更要嚴防養虎為患,不讓黃珊珊重演2014的劇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養鼠說#蔣萬安#黃珊珊#台北市長#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2

0.1178

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