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捷椅背上廣告遭批「想錢想瘋了」 議員怒斥:毫無美感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2 15:48
北捷椅背廣告。(圖/翻攝自陳怡君臉書)
北捷椅背廣告。(圖/翻攝自陳怡君臉書)

台北捷運不僅是上班族通勤的好夥伴,也是各地遊客到台北旅遊會搭乘的交通工具;不過,近期北捷將車廂椅背貼上四方形貼紙廣告,一排排的座椅上面貼著違和的廣告內容,也引起民眾反彈。對此,台北市議員陳怡君就直言,這樣的廣告不但沒有效益,反而破壞車廂美觀,痛批北市府「搶錢」。

陳怡君今發文指出,近日有捷運通勤族反映,部份北捷列車偷偷的新增搶錢廣告,且不惜破壞列車車廂美學,市民怒批北市府根本是想錢想瘋了,直言如此的行銷方式既無效益,又破壞城市美學。

 

更多新聞:「陳時中的票被黃珊珊拉走很多」 她曝:操作失敗原因

陳怡君發文批北市府。(圖/翻攝自陳怡君臉書)

陳怡君痛批,北捷為了搶錢,最近在一些列車椅背上貼上像貼紙的小廣告,這樣的廣告不但沒有效益,反而破壞車廂美觀。更矛盾的是,該廣告原本是要給乘客觀看的,結果乘客一進車廂坐在位置上,正好遮蓋住廣告,形成「滿車看不到、空車無人看」最沒創意又無效益的廣告。

 
更多新聞:宜蘭超夯景點!「張美阿嬤農場」遭爆違法 農業處回應了

陳怡君認為,這些貼在椅背上的廣告,破壞車廂美觀。(圖/翻攝自陳怡君臉書)

她說,這些貼在椅背上五花八門的廣告,跟捷運車廂內的色系很不搭調,各式各樣的產品都有,從空壓機到衛浴品牌,甚至還有按摩椅,但由於廣告版面太小,有些紅色的告示廣告貼在椅背,還會讓長輩質疑座椅椅背警示有問題不能乘坐,這樣的混淆視聽讓長輩感到困擾。

陳怡君認為,關於大眾運輸的廣告行銷,國外有很多富創意的做法,市府應該尊重通勤族的感受,不要把捷運座椅當電線桿亂張貼廣告,也呼籲北捷應該拿出真正的創意來說服受眾,也不要讓買廣告的廣告商未獲廣告效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市府#北捷#陳怡君#廣告#椅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1009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