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家再爆人頭戶! 1年存進逾4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05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特偵組偵辦洗錢案,又發現扁家最新密帳!查出在押的力騏建設負責人郭銓慶,也將妹妹的帳戶借給吳淑珍使用,而且1年內就存入高達4億新台幣,但其中只有1億元流向瑞士,因此檢方研判,扁家在國外還有未曝光的密帳,也懷疑郭銓慶為了取得南港世貿標案,不但涉嫌行賄,甚至不惜出借親友帳戶,就為打進扁家。

特偵組偵辦疑似洗錢案,又追出扁家從未曝光的人頭帳戶,而所有人就是在押的力騏建設負責人郭銓慶的妹妹,也就是現任力麒董座郭淑珍!檢方查出,吳淑珍疑似利用郭淑珍在香港的帳戶匯款,甚至1年內就存進至少4億台幣,但這筆鉅款,最後只有1億元匯進瑞士,另外3億流向不明。

因此特偵組懷疑,扁家在其他國家還有未曝光的密帳,而郭淑珍日前遭到約談時,知道自己的帳戶有鉅款進出相當驚訝,表明願意自行查帳,提供明細給檢方追查,因此目前也暫時被列為洗錢案的證人。

而特偵組的最新斬獲,也顯示郭銓慶為了取得標案,真的費盡心思,檢方查出,郭銓慶曾經透過白手套蔡銘哲,將341萬美金輾轉匯進扁家的海外帳戶,隨即就剛好取得世貿展覽館的標案,而蔡銘哲也藉此向郭銓慶借用親友帳戶,來提供給吳淑珍當海外人頭戶。

檢方研判,郭銓慶的種種行為,就是為了打進扁家,討好行賄的事證相當明確,將再提訊蔡銘哲及郭銓慶,追查扁家涉及的洗錢及貪污案。

◎翻攝自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07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