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財務危機解除」 蔡英文笑開懷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05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早上淨灘,晚上還是忙著黨內的募款活動,會中蔡英文開心跟支持者宣布,這2、3個月來的募款,已經解除了黨中央大部分的財務壓力,更說在部分從政同志陷入司法事件的狀況,支持者表現理智,足見民進黨的成熟,同時還不忘批馬政府令民心不安;蔡英文說,民眾對民進黨期待升高,強調黨不能分裂,不能辜負支持者的期望。

民進黨支持者:「主席,加油!」

加油打氣,要讓民主更有力,民進黨募款餐會最後一站在桃園,讓蔡英文主席樂開懷。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募款的結果其實是令人滿意的,(黨中央)財務的壓力,現在已經大部分都解除掉了。」

餐會席開33桌,單場就募得3百多萬,曾經代表民進黨參選桃園縣長的前立委彭紹瑾賣力歌唱,黨籍幹部、縣議員全到齊,展現團結氣氛。蔡英文:「我們有一些從政同志,司法案件的問題,我的感覺是,我們的黨員對於這些司法案件,都是理智而且冷靜的面對,我覺得這是一個成熟的政黨,成熟的支持者。」

在陳前總統和民進黨籍嘉義縣長陳明文,雙雙陷入司法貪瀆案件的同時,蔡英文主席信心喊話,強調黨不能分裂,更不能辜負民眾的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1010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