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來選總統?陳建仁:需替國家服務就出來


發佈時間:2022/06/25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09:12

前副總統陳建仁加入民進黨,外界認為他劍指2024總統大位,是衝著副總統賴清德而來,陳建仁就爆料,賴清德有來「關切」他為什麼要入黨,而被問到未來如果有需要他出來選總統時,他鬆口「如果需替國家服務,就會出來為國家服務」。

圖/翻攝Youtube 震傳媒

 
前副總統 陳建仁:「其實我們都是好朋友,然後我們有話就直說,他(賴清德)也問得很白,我就說沒有,當時加入民進黨的情形,就是那樣的情形,就好朋友聊一下。」

用輕描淡寫,來化解副總統賴清德的單刀直入,因為前副總統陳建仁加入民進黨,不只被說劍指2024,更是衝著賴清德而來。

主持人 黃光芹vs.前副總統 陳建仁:「(副總統賴清德因為看到那個訊息,您入黨外面很多陰謀論,所以您支持他嗎?如果他這麼在意) 後來我也有個機會跟他有面對面,也談過這個事情。」

 
圖/TVBS

會不會支持賴清德,陳建仁沒給答覆,倒是這次又被問到選總統,態度看似鬆動,說這個機會,起碼現在我不覺得需要,但被問到如果未來要選,他反而說,未來的事情,只有老天爺知道,如果真的國家說,連我們這個很笨的人,也需要出來替國家服務,我當然就應該要出來服務。

副總統 賴清德:「(副總統陳建仁入黨要參選的,你要不要發表一下?)  呵呵呵呵。」

在黨內聲勢正旺的賴清德,這下要緊張了,陳建仁接連接受專訪,不再堅決不選總統,頻頻釋出訊息,明眼人都看出,是要防止賴清德繼續坐大。

圖/TVBS

記者vs.總統 蔡英文:「(總統陳建仁入黨是為了接棒2024嗎?) 」

陳建仁變成披上綠袍的聖騎士,前進選舉戰場,再怎麼學術優先,也會留下派系運作的政治痕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蔡英文#陳建仁#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33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