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前插旗2024? 賴人馬掛「信賴台灣」看板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蕭應強 高志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20:23

副總統賴清德星期天因為椎間盤突出緊急開刀,總統府27日證實恢復良好,已經出院。不過賴清德的人馬也被發現,提供模板讓市議員參選人可以掛選舉看板,口號是「信賴台灣」,也被解讀是不是要提前插旗2024!

圖/TVBS

 
記者vs.總統蔡英文:「總統,賴副總統的身體還好嗎?有沒有打電話跟他聯絡,關心一下,出院之後有跟妳聯絡嗎?」

賴清德因椎間盤突出星期天緊急開刀,總統府27日證實恢復良好,下午已出院,賴清德臉書PO文「驚擾大家,非常抱歉」,短時間內總統和黨內同志紛紛湧入留言要他保重身體,賴清德也抱病回復感謝總統關心,而這好人緣在掛看板這事上,似乎也看的到!

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高掛與賴清德合照的看板,另外還有不少人也搶合體,口號喊出「信賴台灣」有巧思,可畢竟都是新系成員,不意外,不過在新北搶先放上同樣看板的是英系轉湧言會的現任議員張志豪。

 
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湧言會)張志豪:「相較過去在提名時程上面,我們確實有點延遲了,所以小雞一直在苦等母雞的狀況下,我們就先上了正副總統看板。」

只是據悉,原來這看版,是有特定模組,難道是賴清德提前為2024做準備?尤其此刻還被傳出,他主動關心英系力挺的陳建仁入黨事宜,到底是面對面還是講電話,陳建仁說法成羅生門,媒體人吳子嘉透露,是陳建仁主動告知入黨,賴清德才跟他聊,這主動跟被動差很多。

民進黨立委(新系)林俊憲:「你說會不會直接大喇喇,這樣問『欸、欸、欸、你要幹什麼』,就我的了解,賴清德個性不是這樣子,不過他們兩個,賴清德跟陳建仁都是很熟的朋友,大概會怎麼樣談,他們比較清楚,我覺得這個倒不必在這上面大作文章。」

圖/TVBS

民進黨的2024新共主,在2022,派系間似乎,已隱隱冒出煙硝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信賴台灣#2024#蔡英文#看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57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