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新竹市長人選出爐 資深議員林耕仁出戰林智堅接班人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4:59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宣布,新竹市議員林耕仁出戰新竹市長。(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宣布,新竹市議員林耕仁出戰新竹市長。(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結束訪美之旅,日前結束居隔,今(22)日出關主持中常會,宣布新竹市長人選由蟬聯六屆的新竹市議員林耕仁出戰,對戰新竹市長林智堅的接班人、副市長沈慧虹。至於是否評估過藍綠白「三腳督」選情?林耕仁在會後受訪表示,不管是執政優勢或是空降人員,他都會面對。

更多新聞:單週入境限額2.5萬人 國民黨:國人回家的路好難

 

新竹市長人選底定,國民黨立委鄭正鈐原先鬆口「球來就接」,願接受黨中央徵召,不過新竹市議會黨團早在一年前就一致推派林耕仁出戰,且議會黨團憂鄭正鈐立委任期只做一半就參選市長,恐成「落跑立委」,因此極力向黨中央勸進讓林耕仁出戰。

更多新聞:恩恩事件燒出侯友宜連任危機 藍議員:已演變成藍綠對決

朱立倫今天在中常會上說,林耕仁擔任六屆市議員,過去幾個月當中,黨內做過多次民調,他可以勝過民進黨和其他候選人,一定能全力打贏新竹市長選戰,朱也說,他也要謝謝立委鄭正鈐保持風度,承諾以團結為最重要的考量,他未來也會在黨團繼續服務貢獻。
 

新竹市議員林耕仁(中)出戰新竹市長。(圖/TVBS)


林耕仁會後受訪表示,謝謝議長許修睿與黨團議員相挺,他一定會全力以赴,一定要讓新竹市重回藍天,帶領竹市走向更有競爭力、有前景的未來。針對市長選舉政見,他會提出舒適減壓、永續新竹的願景,搭配五個方向,安心新竹、便利新竹、質感新竹、教育新竹、未來新竹,許市民一個前瞻開闊的未來,林耕仁向市民承諾,「你把家顧好,市政交給我」。

更多新聞:侯友宜「責任全部我來扛」 周玉蔻怒轟:又開始表演?

傳出朱立倫有其他口袋人選?林耕仁說,不管主席或重要長官都非常支持他,唯有贏回新竹才是最他最大目標。有評估後藍綠白「三腳督」選情?林耕仁說,不管是執政優勢或是空降人員,他都會面對。

更多新聞:新北急救SOP獨步全台? 藍議員揭基隆、桃園同流程

民進黨新竹市長人選沈慧虹與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捉對撕殺,但國民黨卻沒聲音?會擔心被邊緣化?林耕仁說,國民黨在新竹市基本盤非常強壯、團結,一定能勝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市長#新竹市#林耕仁#朱立倫#國民黨#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775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