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恩恩爸錄音檔曝光  蘇貞昌喊話侯市府:該檢討要檢討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0:20
侯友宜。(圖/新北市府提供)
侯友宜。(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2歲男童恩恩染疫病逝,恩恩延誤送醫的音檔全曝光,揭露消防局遲遲聯繫不上衛生局人員,才導致送醫時程延誤,新北市長侯友宜與衛生局一連串的處理方式與態度引發爭議。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1日)受訪表示,「我們認為該給的資料就要給,該檢討的地方就要檢討,才能阻止憾事發生,把防疫工作做到最好。」

更多新聞:聽完「恩恩報案錄音檔」 她嘆:知道為什麼侯友宜不公開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TVBS)

恩恩爸接受《鏡週刊》訪問時說,侯市府正鋪天蓋的封殺這個案子,不只提告吹哨者,還企圖混淆視聽及帶風向,「他(侯市府)也不會再給我們這些東西(錄音)了,因為已訴諸司法。」其次是透過大量的廣告預算壓制媒體,因此無論是司法或輿論上,侯市府都占上風。

更多新聞:吳淑珍染疫現幻覺恍惚!再爆「多項指數異常」出不了院

 
恩恩事件持續延燒。(圖/TVBS)

對此,蘇貞昌今出席「國家運動訓練中心新建大門啟用暨國家運動科學中心籌備處揭牌典禮」時表示,這件憾事的發生,人民最希望知道的就是真相,恩恩爸所要求就是通聯紀錄讓他了解這81分鐘怎麼回事,我們認為該給的資料就要給,該檢討的地方就要檢討,才能阻止憾事發生,把防疫工作做到最好。

更多新聞:林智堅戰桃園市長遭批「落跑」! 趙少康用《論語》酸他

另外,有關黑心快篩事件立委要求食藥署長吳秀梅下台負責。蘇貞昌今回應,快篩試劑是關係國人健康與防疫的精準度,廠商應該要依法進口的都是經過准許合法的試劑,卻用未經許可的試劑來魚目混珠,這是違法行為,政府為保護國人健康與維護商品的品質,一定會嚴查嚴辦,追究不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恩恩爸#錄音檔#新北市府#侯友宜#疫情#就醫#蘇貞昌#指揮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805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