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民眾個資! 恩恩爸怒衛生局「都在說謊」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3:53

恩恩的爸爸在聽到曝光的錄音檔之後,質疑消防局跟衛生局「從頭到尾都在說謊」,因為裡頭根本沒有所謂其他民眾的個資,尤其當衛生局人員聽到恩恩身上出現紫斑時,卻還是事不關己的態度,讓他痛罵根本是「官僚殺人」。

圖/TVBS

 
恩恩爸:「他們沒有把正在處理的一條小生命,那是我兒子,當作一個很慎重的事情在看待。」

消防局電話連環叩,好不容易接通衛生局,電話那頭聽到恩恩身上出現紫斑,卻似乎事不關己的說,要家屬稍等一下,恩恩爸聽到錄音檔心如刀割,但這時的市長侯友宜正在。

新北市長侯友宜:「祝你生日快樂。」

 
雖然是被里長突襲式慶生,但侯市長唱著生日快樂的模樣,跟失去寶貝兒子的恩恩爸,形成強烈對比。

圖/TVBS

恩恩爸:「可是他(衛生局人員)用,很輕挑的語氣這樣子說,我覺得他很冷血,完全不知道他處理的是,一個2歲多的小生命,這真的是官僚殺人。」

新北市長侯友宜:「CDC當時已經對外說明了,本案並沒有延誤就醫,沒有一個同仁,不想把事情做好。」

以前總是砲打指揮中心,但侯友宜現在態度,反倒是認可中央裁定標準,偏偏事實是連消防局,也跟一般民眾打的是同一支電話,而且打半天,衛生所跟衛生局都沒人接。

新北市衛生局發言人高詩琪:「當時衛生局、衛生所,電話量每天爆增,每個同仁都在工作崗位上,醫院回覆可收案,我們就立刻通知家屬、119送醫。」

衛生局回應沒有所謂的態度消極,但恩恩爸控訴,這一切都是官腔官話。

圖/TVBS

 
恩恩爸:「消防局黃局長,或者是衛生局陳局長,從頭到尾都在說謊,今天早上的錄音檔,裡面沒有其他民眾的個資啊,我覺得很悲哀的是,我竟然要靠吹哨者,才有辦法知道目前的全貌。」

行政院長蘇貞昌:「我們認為該給的資料就應該給,該檢討的地方就要檢討。」

恩恩事件仍未平息,綠營再重重補上一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錄音檔#恩恩#指揮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1560

0.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