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小英側翼」 黃珊珊怒:謠言看看就好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昱駿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14:59

台北市長選戰,黃珊珊雖然還沒表態,但看來已經是由她接棒參選,不過她現在依舊保有親民黨籍,這讓民眾黨內部翻舊帳批評說,過去黃珊珊選立委時都不表明立場,試圖分散國民黨選票,指控她擔任蔡英文的側翼。而出席活動被問到這個問題時,黃珊珊瞬間翻臉說,謠言看看就好。

圖/TVBS

 
民眾:「加油,妳好漂亮。」

頂著32度高溫,黃珊珊在萬華跑行程拚選氣,看似支持者越來越多,但黨派爭議現在反而讓她陷入茶壺風暴。

因為黃珊珊仍舊保有親民黨籍,引發民眾黨內部炸鍋,批評她2012年選立委時,就用假藍的面貌來分散正藍蔡正元的選票,來掩護蔡英文提名的李建昌,而且2016年更改用半藍半綠的立場,以民進黨準提名的姿態出現,這2度擔任蔡英文側翼,也替她的兄長黃曙光換取參謀總長高位。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每天都有不同的謠言,就好像今天又有什麼說,我們是誰的側翼,我覺得謠言就是看一看(就好),(民眾黨內部就有聲音在批評),各位我已經講過很多次了,所以請大家,不要再想選舉的事好嗎,謝謝。」

圖/TVBS

明明是自己先提側翼兩個字,媒體追問卻又突然動怒,轉頭就走,不知道是否擔心黨籍問題打亂她衝人氣。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vs.攤商:「我們整理出來的話,可以補助大家做一些棚子,(對對對)。」

一早直奔國興市場跟攤商搏感情,以往藍綠都是五五波的萬華,現在竟然變成黃珊珊民調第二高的選區,也難怪週末整天行程都在這,看來是要加足火力拉攏中間選民。

民眾黨議員參選人吳怡萱vs.攤商:「凍蒜凍蒜凍蒜,謝謝,凍蒜凍蒜。」

圖/TVBS

中正萬華選區議員參選人吳怡萱,同樣到場來跟選民打招呼,不過似乎有刻意跟黃珊珊保持距離,避免又被批評行政不中立,只是就算小雞想保護母雞,也得黃珊珊趕快解決黨派爭議,畢竟藍綠通吃,也不是一件容易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珊珊#側翼#台北市長#親民黨#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81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