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迴力鏢?民眾黨造勢端「雙主菜」動員 柯文哲這樣說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18:16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曾發文酸民進黨,發雙主菜便當動員支持者,昨(3)日他南下屏東,為自家候選人站台,遭網紅四叉貓踢爆,整場活動發放120人份的雙主菜便當動員,且推餐車的女子,還是曾因議長賄選案,被判刑的前國民黨縣議員陳美瓊,酸民眾黨雙標、跨時空打臉。對此,柯文哲回應,餐廳老闆是民眾黨支持者,有算比較便宜,太花錢的事情還是不會做。
 

四叉貓踢爆,民眾黨端雙主菜動員酸雙標。(圖/翻攝自四叉貓劉宇臉書)

 
四叉貓劉宇在臉書指出,民眾黨昨日在屏東舉辦的「全台大眾走」,會中不僅發放雙主菜便當,一旁還有人全程拿大聲公幫喊「柯總統」。便當的菜色看起來相當豐盛,裡面有一支大雞腿,外加飯碗上鋪的蒲燒雕。四叉貓指出,推便當車入場的女子,是前國民黨籍的屏東縣議員陳美瓊,曾因議長賄選案被判刑3年2月定讞,也是這次民眾黨屏東縣議員參選人陳炫言的母親。

 
菜色相當豐盛。(圖/翻攝自四叉貓劉宇臉書)

四叉貓貼出2019年柯文哲的臉書文章,當時上頭寫著「誰說選舉只有悲情音樂,雙主菜便當跟喊凍蒜?」,疑似在酸民進黨動員支持者,四叉貓也嘆,柯文哲把他變成3年前最討厭的樣子。對此,民眾黨屏東縣黨部回應,考量疫情關係,才會選擇提供便當,「黨部因地方習俗,客人來接近用餐時間,主人通常會請吃便飯,是我們南部人特別重視人情味的地方」。
 
柯文哲到屏東為自家人站台。(圖/TVBS)

 
柯文哲今(4)日也親自回應,當天開完會就12點了,總是要吃飯,餐廳老闆也是我們的支持者,算我們比較便宜,「和平常遊覽車載過來拿旗子喊凍蒜不一樣」,民眾黨還是一個窮黨,太花錢的事還是不會做。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選舉#六都選戰#台北市長#柯文哲#黃珊珊#蔣萬安#屏東#民眾黨#雙主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51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