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寄生市府?帶公務員陪民眾黨小雞視察市場 黃珊珊挨批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6:28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2日與黃瀞瑩、陳思宇一同掃市場挨轟。(圖/王欣儀辦公室提供)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2日與黃瀞瑩、陳思宇一同掃市場挨轟。(圖/王欣儀辦公室提供)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年底可能參選台北市長,而黃珊珊12日視察士林區市場時,遭爆帶領民眾黨議員參選陳思宇、黃瀞瑩掃街拜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表示,當中有產發局、市場處官員等公務員陪同,質疑黃珊珊利用公家資源協助自己與民眾黨選舉,將黨務、選務寄生市府,要求柯市府提出調查說明報告。
 
台北市議會今天下午召開大會,王欣儀質疑黃珊珊行政不中立、濫用市政資源,要求柯市府提出調查報告。王欣儀表示,她調閱黃珊珊的行程,發現沒有考察士林區福華市場、華榮街市場的行程,卻動用公家人力,包含產發局長、市場處副處長、科長及股長全都到場,甚至科長還幫議員參選人拍照,相當離譜,王也批,如果是政黨活動可不公開,也能讓黨籍候選人一起跑行程,但動用到公家人力,根本視法紀如無物。

 
北市議員王欣儀。(圖/翻攝北市議會直播)

王欣儀要求黃珊珊辭去副市長職務,光明正大地投入選舉,別蹭公家資源、帶著民眾黨議員參選人拜票,將選務寄生在北市府。同為國民黨的市議員秦慧珠則批黃珊珊,明顯違反行政中立,將公務人員當作是作秀工具,也是政黨不分的案例,繼續姑息恐怕還會繼續發生,副市長利用假日考察市場,行程列為不公開、非公務行程,但卻找公務人員加班,市府必須報告說明。
 
對此,議長陳錦祥裁示,北市府下週要將報告送到議會,若市府有公務行程,也必須讓選區議員知道,讓議員了解民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黃珊珊#六都#行政中立#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872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