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奶風暴襲 金車脫困、新貨上架

記者 廖芳潔 黃茜雯 / 攝影 陳其銳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24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個星期日,金車召開記者會,主動坦承商品受到汙染,震驚了全國,但也因此揪出了大陸供貨商都慶的毒奶精事件,讓衛生署後續找到了5家進口商,還驗出其中4家有毒,然而就在各家廠商焦頭爛額,商品紛紛下架的時候,反而是金車能夠早早脫困,在今天推出了全新配方的三合一咖啡,重新上架。

毒奶商品紛紛下架之際,只有金車早一步脫困,再出發,全新的藍山風味三合一咖啡,上頭還有註明9月18日以後新配方的商標,要重建消費者對品牌的信心。

記主者:「有新配方啦?」消費者:「有啦,可是報紙登成這樣,我們也是會怕怕的,還是會怕。」消費者:「還滿香的。」記者:「有沒有信心?」消費者:「目前我喝了,覺得還有信心。」

有人就是心裡怕怕的,有人很給面子挺到底,畢竟金車是第一個主動送檢的廠商,檢驗後更馬上召開記者會坦承受到汙染,繼而揪出供貨商都慶,也讓動作慢半拍的衛生署跟進檢驗,才驗出後續這一波有毒產品。金車發言人馬明皓:「我們比較擔心的是商譽跟品牌,跟消費者對我們的信任這部份,會是一個最大的損害,我想這個損失難以估計。」

第一時間,道歉認錯,忍痛下架回收8款沖泡飲品,首先面臨的就是數千萬元的損失,更有商譽會毀一旦的風險,如今看來,在大陸毒奶風暴不斷擴大之際,主動告知的勇氣,和這深深的一鞠躬,反而變成脫身的墊腳石,危機處理堪稱典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奶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35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