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25祭拜信介仙 民進黨不邀扁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22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民進黨主席黃信介是黨內精神指標,過去有重大事件時,陳前總統都會到信介仙墳前上香,今年,陳前總統洗錢案重挫民進黨,在黨慶的系列活動裡,第一次沒有了陳前總統的身影;9月25日當天,將由現任主席蔡英文,到信介仙墳前上香,延續民主香火;不過陳前總統沒閒著,同一天安排到台中跟死忠扁迷相見歡。

2千年勝選的第一個公開行程,陳前總統就是到信介仙墳前上香,一直到四大天王爭奪2008年接棒權,陳前總統還是以政治大弟子的姿態,到信介仙墳前調和鼎鼐。

前總統陳水扁(2007.02.23):「黨內人才濟濟,都是信介仙所培養,都是他培養出來的,沒有什麼需要爭,也不用民調什麼的,乾脆在這裡擲筊就好了。」

得天獨厚的高度,隨著陳前總統爆出醜聞退黨,形同主動離開師門,今年黨慶規劃,信介仙墳前不再有陳水扁,只有主席蔡英文,這一幕,彷彿是台灣的女兒延續民主香火。

而在9月25日祭拜這一天,失去大師兄頭銜的陳前總統,決定到台中擁抱仍然支持他的扁迷;離開人間9年,曾經流淚相挺的大弟子落難,信介仙在天之靈,不知道會不會感慨滄海桑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644

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