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曼風暴/雷曼倒閉效應 馬肯定劉內閣處置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17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晚間最新消息!馬總統跟行政院長劉兆玄今天第二度宴請黨籍立委,由於前一晚餐會,劉兆玄的談話,被認定是對媒體跟黨籍立委發飆,今天劉兆玄態度大轉變,與會立委甚至形容劉兆玄滿面春風,說餐會氣氛非常融洽。馬總統還對於劉內閣處置雷曼公司倒閉的相關效應,極為肯定。

馬劉跟立委第二梯次餐會,馬總統高度肯定劉內閣。總統馬英九:「應該給我們劉內閣一點掌聲,台灣的股市當然是跌很多,但是跟日本韓國新加坡比的話,我們還沒有超過他們。」

前一晚劉兆玄左批媒體、右打同僚立委,還被部分媒體形容是發飆,今晚卻是態度180度大轉變。國民黨立委蔡錦隆:「我看他滿臉笑容滿面春風,我覺得他今天過得很愜意吧。」

馬總統不只替劉內閣施政背書,就連國民黨廉能委員會決議,不該任用被彈劾過的官員,馬總統也打了回票。侯彩鳳轉述馬總統談話:「蔡朝明還有尹啟銘還有曾志朗,他們3位民間聲望都不錯,而且能力也不錯,所以一定要繼續留任。」

撇開內閣改組的可能性,全力肯定劉內閣,馬劉攜手還有得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兆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470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