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股上漲激勵 台股開盤漲86點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12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股市道瓊工業指數收高165點,激勵亞洲各國股市開紅盤,台北股市也以上漲86.66點開出,不過指數開高走低,10點多由紅翻黑,可是11點多又漲回來,一個上午投資人心理七上八下像在洗三溫暖,比較值得關注的是,平面媒體報導台塑要砸150億護盤,台塑四寶股票今天全部上漲。

受到美國股市上漲的激勵,亞洲日、韓股市開紅盤大漲,台北股市一早很爭氣,以上漲86.66點開出,不過市場追價信心不足,營建資產股率先下殺,拖累台股開高走低,盤中一度失守6200點,隨後又拉回上漲,一個上午投資人像在洗三溫暖。

台股反應悖離亞洲各國股市的發展,一句話「信心問題」,原先在美國金融類股利多帶動漲勢的金融股紛紛變綠,鴻準也撐不住漲勢開始下跌,反觀傳出台塑集團要砸150億護盤,結果台塑四寶股票硬是抗跌上漲。

台幣重貶外資持續倒貨,讓虛弱的台股超跌,多空拉鋸,投資人期盼信心危機能夠早日解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776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