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購節能小家電 政府補貼1-2000元

記者 張惠民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12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時機歹歹,民眾精打細算,買家電也要選有節能標章,好省下電費;為了刺激整體經濟消費,又提高民眾節能意願,未來政府可能釋出大利多,包括改裝雙燃料車,還是買電動自行車、摩托車,甚至購買有貼上節能標誌的電器,例如冰箱、冷氣,都將得到補貼。

節能、省電加環保,現在只要貼上這個標誌,電器都成當紅炸子雞;尤其政府提倡節能省碳,嘴巴喊喊還不夠,決定未來提出實質利多,補助民眾購買。

提撥至少6億,刺激節能產品買氣。民眾:「如果政府有補助的話,那我們消費,刺激我們消費者有意願去購買,如果說每個人覺得說買東西有比較便宜,可以省錢的話,應該都會(購買)吧。」

包括購買或改裝油氣雙燃料車2萬5千元,另外加氣價每公升補助2元,電動自行車每輛貼3千、電動摩托車補貼1萬5,至於太陽能熱水系統,每平方公尺1千5百元,光電系統,每千瓦15萬元。

購買節能標章的小家電,則是有可能補助1千到2千元。大賣場業者何默真:「環保、節能、省水這樣的標章,雖然在買的時候單價比較高,但是它的銷售量整體來看,其實是比我們沒有節能標章的商品,銷售量至少多了1倍以上,消費者會願意為了政府的補貼,多來買節能的商品。」

小到開飲機大到電冰箱,補貼措施一出,民眾樂見,業者期盼,刺激買氣之餘又能兼做環保,政府希望創造雙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節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403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