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邀功旗」誰插的? 卓伯源:民眾出資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10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報導,彰化縣省道和東外環道之間的路邊,被插滿了旗幟,上面寫著「慶賀彰化縣長卓伯源,成功爭取中科在彰化設立」的字樣,外傳彰化縣政府新聞處,一度發出新聞稿表示,這些旗幟是「彰化縣建築投資公會創會長羅偉龍」主動印製,但羅偉龍本人上午一直聯絡不到,旗子到底是誰插的,還是沒有人承認。

短短一條路插了上百支旗,連天橋都不放過,仔細一看,上面寫著「慶賀,卓縣長成功爭取,中科園區在彰化」的字樣,有民眾質疑難道是縣府自己出錢,掛上去的嗎?彰化縣長卓伯源:「民眾自行出資製作旗幟來慶祝,因為旗幟不是縣府製作,沒有用到任何縣政府預算,這個都可以查證。」

卓伯源親自出面澄清,但所謂的民眾到底是誰?他沒有明說,倒是外傳縣府新聞局,一度發出新聞稿表示,這些旗幟是「彰化縣建築投資公會創會長羅偉龍」主動印製,真是如此嗎?彰化建築公會羅偉龍:「沒有沒有,沒這回事,我們工會完全也是說站在說,有的人當然工會裡面的人,他要去幫我插,我們沒有辦法。」

彰化縣長卓伯源:「對於民眾的熱情我們心領,那就不用另外再破費。」

當初光榮插旗,宣揚政績,現在被民眾批評是邀功作為後,反而沒人願意承認,這旗子到底是誰插的,縣政府甚至被質疑以假人頭承擔亂插旗幟的責任,弄得裡外不是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卓伯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58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