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巧芯違停稱「再回去講」 教授怒嗆:違規就乖乖閉嘴

編輯 張之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0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08:44
徐巧芯違停風波延燒。(圖/TVBS)
徐巧芯違停風波延燒。(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違停案持續延燒,台北市政府警察局27日晚間公布2分鐘密錄器影片,徐巧芯一句「再回去講」,遭質疑施壓員警。對此,毒理學家招名威教授批評,無論什麼理由終究不是違規的藉口,違規就乖乖閉嘴,「啊請問是要講什麼? 快教教我們吧!」

警方公佈密錄器影片。(圖/TVBS)

 
根據警方公佈的密錄器影片,徐巧芯當時對員警表示,「不是有人在就先用勸導嗎?有問過警局都是這樣講的,什麼時候變成直接開啊」、「沒關係你要開就開啊」,強調自己有問過警察局,沒關係之後自己再回去講。

對此,招名威昨(28)日在臉書表示,很多人都被開過罰單,特別是這種圖個方便違停一下,五分鐘就走之類的,想起自己之前也曾違停、紅燈右轉、超速被開單,即便被警員認出來,也是默默就去繳罰,心中雖然覺得「有夠衰」,但畢竟是自己違法在先。

更多新聞:蘇貞昌喊查郭彥均 韓國瑜憤怒:講「這句話」不配為人

 
招名威認為無論什麼理由終究不是違規的藉口。(圖/翻攝自招名威臉書)


招名威認為,無論什麼理由終究不是違規的藉口,違規就乖乖閉嘴,一副「好像」是怎樣,來質疑執法人員,再補一句沒關係我們回去再講,啊請問是要講什麼?快教教我們吧!講警員白目還是講大小姐不能被公審?

招名威說,曾一起上過節目,看其表現自走砲不是第一天,認知錯誤厚著臉皮欺壓,讓人很搖頭,真的是越說越不利,不分黨派,根本不適任公眾人物這個角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徐巧芯#違停#國民黨#警方#招名威#施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1289

0.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