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股創波段新低 6600關卡失守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03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股今天持續上演殺盤戲碼,指數跌破6600點,重挫114點,收在6584點,10年線失守,創下波段新低點。面對跌到谷底的台股指數,再加上外界質疑馬政府上任百日,633政策就跳票,行政院長劉兆玄今天和中小企業茶敘前,刻意避開媒體採訪路線,格外低調。

盤面又是一片綠油油,儘管有油價下跌的利多存在,台股持續探底,開高走低,收盤重挫114點,收在6584點,跌破6600點,10年線失守,創下波段新低,真的是市場失了信心,就連等著待會兒就要和行政院長劉兆玄面對面茶敘的中小企業主們,也很難給新政府面子,忍不住搖頭嘆氣。

中小企業協會常務理事張豐國:「台股現在創新低,但是我們能講政府什麼嗎?沒辦法講,還是讓我們中小企業自己努力吧,政府沒有什麼作為。」

台股就是不見起色,眼看著633政策也要跟著跳票延期,明明知道大家都想問,新政府究竟拿得出什麼強心針,這個時候,行政院長劉兆玄,偏偏刻意閃過媒體採訪線,繞路進茶敘會場。

致詞沒提633,也沒提怎麼救股市,倒是這番話,聽來有些諷刺。行政院長劉兆玄:「講的很漂亮的政策,看起來是非常好很周延的東西,有的時候在真的執行起來時,沒有針對問題的話,它的收效就不容易出來。」

聽來有點像在形容新政府啊,從馬上就好,到馬上漸漸好,現在到底什麼時候能好,人民只能期盼,院長能「馬上」給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1023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