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幸妤再開口 記者節嗆「假記者」

記者 張靖玲 / 攝影 林意傑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01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就在檢調傳出要再次傳喚陳水扁,女兒陳幸妤也在第一時間做回應。其實自從捲入洗錢風暴後,陳幸妤似乎成為對外發言窗口,包括陳水扁坦承海外密帳,到弟弟陳致中夫婦拒簽查帳書,陳幸妤都能「適時」以扁家人身分作出回應。當初慷慨激昂辯護5分鐘,跌倒模樣還贏得不少同情票,但這回似乎知道大環境不利,陳幸妤以沒看新聞輕輕帶過,快閃進診所後不再回應。

護士一人一邊勾著陳幸妤,3人像同手同腳,快步走。記者:「幸妤,新加坡人頭帳戶跟巴紐案有關,你知道嗎?」前總統千金陳幸妤:「我沒有在看新聞。」

輕描淡寫,邊講邊走,沒有停下意願。記者:「國務機要費是假機密,你知道嗎?」陳幸妤:「我還知道你們是假記者!」

沒好氣的酸個兩句,算一算,問話加回答不到15秒,快閃進診所,就在傳出檢調打算再次傳喚陳水扁,陳幸妤正常上班,洗錢風暴爆發半個多月,陳幸妤儼然是扁家發言人。陳幸妤(資料畫面):「他們現在就是要鬥死我們全家啊,在我死之前,我要把那些人全部講出來,我不能死的不明不白。」

那時陳幸妤對鏡頭足足講了5分鐘,失控模樣,不只綠營,藍營也同情。弟弟陳致中夫婦,應訊遭限制出境,原本沒上班,還臨時約診,「剛剛好」能代弟弟反駁。陳幸妤(資料畫面):「張友驊不是說了嗎?不公不義的檢察官,他不願意配合,我弟弟也是一樣。」

從最先的雙手飛舞,講到爆青筋,手發抖,到回答陳致中拒絕查帳,還有看電視的陳幸妤,脫口拿名嘴舉例反擊,到現在,陳幸妤即使有「算好時間」出面,隨著不利扁家證據逐一曝光,有心無力的陳幸妤,也只能越來越惜字如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幸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772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