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藥」才理賠?黃天牧:從未拍板、由業者決定


發佈時間:2022/05/23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14:50

立法院財委邀請金管會主委黃天牧,列席報告防疫保單爭議處理狀況,針對快篩陽等於確診政策即將上路,保單該怎麼賠,黃天牧表示還要等衛福先訂定流程,至於有保險公司擔心會有理賠道德風險,黃天牧說很多事情本來就會有道德風險。

圖/TVBS

 
立委(藍)賴士葆vs.金管會主委黃天牧:「你最近會不會睡的不好啊,盡量睡好,心裡會不會很煩,盡量安靜自己,會不會心理不安啊,不會啊,很多人在罵你喔。」

開頭先關心一下主委狀況,畢竟防疫保單之亂,金管會滿城風雨,不過黃天牧看來調適很好,但該面對的問題還是得面對。

賴士葆立委(藍)賴士葆vs.金管會主委黃天牧:「輕症居假照護衛福部跟你意見不同,他做決定沒跟妳說,過兩天誰誰誰政策,初一十五每天不一樣。」

 
不只輕症居家照護,和衛福部不同,即將上路的,快篩楊及確診賠不賠怎麼認定,金管會這麼說。

圖/TVBS

金管會主委黃天牧:「要看衛福部,站在政務官立場,不表示沒有被告知有一些。」

難道是再推還給衛服部嗎,主委閃好閃滿不正面回答,至於快篩陽的「道德風險」,讓產險業理賠審查出問題,黃天牧反而答的篤定。

金管會主委黃天牧:「什麼問題都有道德風險阿。」

面對記者提問,和國民黨立委質詢猛攻,輪到民進黨立委也幫忙先補血,但民怨沸騰該罵還是得罵。

立委(民)吳秉叡vs.金管會主委黃天牧:「我稱讚你規勸財務虧損可以填補。」

圖/TVBS

 
立委(民)吳秉叡:「會不會保險公司,我等你來告我啊,我最後陪你三四萬。」

即便行政院已下令核保就要理賠,但黃天牧認為這是兩件事不能混唯一談。

金管會主委黃天牧:「不同的意思。」

不過問題就是保險公司,有拖延不核保的狀況沒核保當然不用賠,金管會這解釋看在民眾眼裡,似乎跟保險業者一樣愛玩文字遊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確診#快篩#防疫#國民黨#理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63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