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餐店老闆娘!居隔踏出家門 稽查員急制止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4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13:25

台中北區大誠街老字號早餐店,老闆娘遭到衛生局稽查發現,違反確診居隔規定,另外也發現店內環境不佳要求限期改善,今天(24日)再度前往早餐店,沒有營業,老闆娘兒子出面澄清,媽媽絕對沒有確診還在早餐店工作,衛生局補充,將等老闆娘居隔期滿,請她陳述意見,並依法裁罰。

圖/TVBS

 
中北區大誠街老字號早餐店,被揪出確診老闆娘,違反居隔規定後,24日攤位沒有營業,老闆娘住家,就在攤位隔壁的隔壁,兒子一早出現在攤位附近,替媽媽喊冤。

早餐店老闆娘兒子:「澄清一件事情,我媽媽沒有在豆花攤,那邊弄豆花被抓到,是因為昨天衛生局過來,我媽媽在裡面因為我們是業主,那衛生局來的時候,我媽媽本來在隔離沒錯,可是因為她當老闆娘,她自己緊張,所以她要出來關心什麼情況。」

圖/TVBS

澄清媽媽21日確診後,就沒到過早餐店工作,23日早上,衛生局人員上門稽查時,媽媽才從家裡跑出來,當下就被制止。
 

早餐店員工:「第一時間就說,人家在檢查這個,妳是有(居隔)問題不能出來,我們就請她回去,她沒有踏到我們這邊,完全沒有就是在家門口而已。」

早餐店老闆娘兒子:「我是她兒子,最近從國外回來,我剛也是隔離結束,所以這邊,我也是在了解很多情況。」

衛生局補充早餐店老闆娘5/21通報確診,要居家隔離23日前往稽查,確實是只有看到,員工在店內工作,沒有看到老闆娘,稽查到一半才看到她沒戴口罩,離開住家想要拿東西給員工,趕緊阻止她。

中市衛生局食藥處組長陳志銘:「將待劉君居家隔離期滿後,依規請劉君陳述意見並將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之相關規定,裁處新台幣20萬以上200萬以下罰金。」

圖/TVBS

而早餐店是因為稽查發現衛生環境不佳,要限期改善,至於老闆娘兒子,依照指揮中心最新規定,如果是確診者同住家人密切接觸者,只要完成3劑疫苗接種,就可免除居家隔離,但要配合7天自主防疫,如果要外出買東西工作,要有2日內快篩陰性證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確診#快篩#防疫#疫苗#衛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95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