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嗆馬 胡志強、連勝文:尊重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30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政府上任一百天,綠營支持者上街嗆馬,不只馬總統低調迴避,藍軍中的胡志強和連勝文,則是不約而同安排出席公益活動,強調只要合法上街,都予以尊重,儘管綠營830嗆馬,刻意和挺扁切割,台中市長胡志強則是挑明的說檢調追扁家海外洗錢,應尊重司法,好好辦下去,要注意到「全世界都在看」!

這一場罕見疾病感恩音樂會,台中市長胡志強偕同夫人邵曉鈴台上致詞,連勝文、蔡依珊夫婦台下坐著當貴賓,兩家人拼著做公益,看到台灣本土社團號召群眾上街嗆馬,他們冷眼旁觀。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我們挺馬、他們挺扁,只要大家不違反法律的話,我們民主社會大家都是自由的,自己的選擇都沒有問題。」台中市長胡志強:「上街的權利,如果一切合法申請,我們應該尊重。」

誰都可以上街合法抗爭,但就是不能接受扁家捲入海外洗錢疑雲,逍遙法外!胡志強:「尊重司法,好好辦下去,要注意到全世界都在看!」

關心國事,連勝文自己的新工作,應郝龍斌之邀,出任台北悠遊卡董事長,則是惹的滿身腥。連勝文:「公司經營有一定的程序,這不是搞政治,先喊先贏。」

國事、家事、天下事,事事關心,胡志強、連勝文作公益,更是不落人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83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433

0.1529